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其他资助>正文

【资助特辑】| 社会资助
时间:2022年08月27日 2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让贫困家庭的孩子都能接受公平的有质量的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进一步建立健全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不断提升教育公平保障水平。

南昌工程学院紧跟党的路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资助让每一位南工学子都能应助尽助,下面就让小资为大家解读咱们社会资助吧。

 

一、社会资助是什么

社会资助是指校外企事业单位、团体及个人或校内师生员工自愿向我校捐赠的,用于奖励、资助在校本科学生的资金或实物;受助人是指接受社会资助的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社会资助的分类

社会资助根据捐赠的内容可以分为实物资助、资金资助、混合资助三种类型。

社会资助项目结合每年实际情况都会有变动;学生以学校最终具体公布的项目为准,按照学校公布的流程进行申请。学校会严格按照标准开展社会资助的评审及发放工作。

 

三、温馨提示

请同学们务必保护好个人信息,勿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手机短信,警惕以社会资助名义实施的各类诈骗。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0791-87728100、8772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