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学生在线  



  学生在线网(原名学生之家)于2003年正式运行,是学校学生工作对外宣传的主要平台,该网站分别于2013年9月、2020年7月全新改版升级,成为大学生在线互动性实践性网络平台;其创立的根本基于提高学生网络管理能力,突破思维固定化、程序化,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具有当代需求的实践性、创造性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为理想而实现


    我们是一支技术型的团队。不需要严格的监督,我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守这对外开放的窗口。


    在每一次对艺术的追求,在每一次对代码的修改,在每一次对影相的处理,在每一次对稿件的编辑中,我们积极探索,求实奋进。


    ——弓如满月,蓄势待发!


    集新闻、影像、技术于一体,立足实现在线师生需求,向特色南工网络文化领域迈进。


怎样更好的开发与创造价值,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追求什么样的卓越服务,如何进行全方位营销,这些都等待着您去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