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其他资助>正文

【资助特辑】|2022年迎新“绿色通道”
时间:2022年08月27日 22: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加入南昌工程学院大家庭,开启人生梦想之旅新征程。对于家庭经济状况并不宽裕的你来说,兴奋与喜悦的背后,也平添了对大学学住费和生活费的担忧。同学们,请不要担心,只管拿着录取通知书到学校,我们将一路与你同行,全力帮助你解决经济困难,帮助你实现人生梦想!为确保考入我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南昌工程学院为新生建立了“绿色通道"制度。

    1.什么是“绿色通道”?
    “绿色通道”是学校针对当年录取、无法筹齐学费和住宿费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设立的一项资助制度。凡是经学校审核同意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可暂缓缴纳学费和住宿费,直接办理入学手续。后续再根据核实后的具体情况给予相应的资助。
    2.“绿色通道”申请对象:录取入学、无法缴纳学费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3.“绿色通道”开通时间:2022年8月28日。
    4.“绿色通道”登录途径:登录南昌工程学院迎新网(网址:
http://yx.nit.edu.cn

    5.“绿色通道”登录流程:


    6.办理“绿色通道”环节注意事项:
   (1)请办理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进入绿色通道办理程序,按照系统要求填写贷款银行、贷款金额和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回执校验码,贷款银行不是国家开发银行的同学不用填写回执校验码。
   (2)未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或国家助学贷款金额小于应缴学费的进入校内资助绿色通道办理程序,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缓交金额、缓交原因等。
   (3)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热线:0791-87728100,0791-8772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