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科普之春暨科普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对公民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中心(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省科普教育基地)3月29日下午,在南昌奥体中心地铁口处开展“科普之春暨科普志愿者服务日”活动。本次科普活动志愿者由学校十多名教师和多位学生报名组成。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向路过的行人派发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册,呼吁大家春季来临,要及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同时向他们讲解心理健康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提高公民对自身及家人心理健康状况变化的关注。也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工作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功能的完善。(文/桂丽琴 图/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