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第十一期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营之心理保健员素拓培训暨心灵工坊第33期
时间:2020年11月08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7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省科普教育基地)在足球场开展了第十一期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营心理保健员素拓培训。大学生心理协会部分成员、各级心保员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培训在主教练的简单介绍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开始的是本次活动第一项,桃花朵朵开及口香糖,通过暖场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紧接着,第二项是团队文化建设,同学们被分成多个小组,并由副教练们带领完成各种任务。随后,各队陆续进行了能量传输、击鼓颠球、环环相扣等游戏。最后,有多名同学发表了自已对此次活动的感想,并且大家一起合影、拍照,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培训同学们通过体验素拓活动,学习了素拓技能,锻炼了团队协作的能力,为日后素拓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文/张苗 图/杨子豪 黄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