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朋辈互助 携手向前--学不停,不停学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0:4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8日下午,第期云端朋辈线上心理互助活动通过QQ群线上进行,共有一百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分享会由校心素干事主讲,各院系心素发展部干事以及各班的心保员参加。

首先,观看五位同学制作并分享的视频,了解“停课不停学”和网课的利与弊,以及如何提高网课效率随后是发表感想,谈到:“一定要理性应付手机诱惑,集中注意力”、“自律自行,勤锻炼,勤学习”。最后在各位的积极讨论中,分享会顺利结束。

本次线上分享会通过分享视频,让同学们对停课不停学和网课如何提高效率有一了解,学习网上学习正确方法

 

 

9625

             


                                                                      (文/图胡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