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心’战‘疫’,共成长”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0:3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今年5月25日是全国第21个心理健康日,为引导广大学生关爱自我心理健康和成长,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心’战‘疫’,共成长”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关于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举行“四个一”专项行动的工作提示》,5.25期间心理中心先后举办“云相遇,心无距”线上心理体验日、 “说出你的秘密”心灵树洞、多渠道心理帮扶活动以及“打开心窗,沐浴阳光”心理讲座等系列活动。同时组织专职老师开展集中学习,集中会诊以提升专业技能。

据悉,这次系列活动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理服务覆盖面的重要举措。同时,心理中心也将持续为全校师生提供形式多样的心理服务,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徐勤)

 

线上心理体验日

心理中心专职老师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