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优秀之星>正文

2016—2017学年精神文明奖获得者——郝莹莹
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9: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郝莹莹,女,中共党员,士官学院16级应用电子技术(海军)02,担任士官学院党员服务站副站长以及学12栋学生党支部委员。自2016年9月入学以来,在思想上方面,她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方面,曾获得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三等奖学金和第二学期三等奖学金、南昌工程学院技能培训合格证书。在生活方面,她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参加勤工俭学,所在寝室曾获得“党员模范寝室”、“学风优良寝室”多次获得各证书。在工作上方面,她做事尽职尽责,参加第十期大学生校级骨干培训,曾获得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教官”称号。在2017年“三下乡”实践活动获得“优秀调研成果”、“优秀论文”奖项,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工时202个,给人呈现一种积极向上发展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