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优秀之星>正文

2016—2017学年精神文明奖获得者——樊翌佳
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9:3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樊翌佳同学2015年考入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担任过15级瑶湖1班的班长,现任学生会主席。同时,该同学大一通过了党组织的批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上,她成绩稳定,多次获得奖学金,给身边同学树立榜样;学习之余,她积极参与了创新创业竞赛、挑战杯及各项技能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生活中热于助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三下乡志愿活动以及暑期支教活动;工作中,在担任瑶湖学院学生会主席期间,她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办事原则,在各个方面都起到了表率作用,同时也不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学习中刻苦认真并且以身作则,努力提高学生会凝聚力,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开展符合同学需求、有学院特色的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