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优秀之星>正文

2016—2017学年精神文明奖获得者——李光耀
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9:3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李光耀,南昌工程学院士官学院2016级应用电子技术(海军)02班学生,他在过去一年里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一个合格甚至优秀的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努力使自己做到全面发展,过去的一年里,他的综合测评成绩达82.2863 分。

在思想上,他思想端正,积极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其次,他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做到学以致用,此外,他还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
    在学习上,他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在工作上,他勤恳踏实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劳动自己总是冲在最前面,并且把班级里的劳动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其次他积极配合班主任、既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也锻炼语言表达能力,也让自己在大学过的非常充实并收获了能力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