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优秀之星>正文

2016—2017学年精神文明奖获得者——魏芳
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9: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魏芳,15产品设计2班团支书,是院分团委副书记。在三年里,各方面表现突出。

思想上,她积极学习党的知识,时刻保持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参加各种志愿者服务。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精神,并将精神传递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

学习上,她认真仔细,连续四学期获得奖学金并被评为“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和“三好学生”

工作上,她一丝不苟。身为团支书,她按时开展每月的组织生活,在支部活力带领班级同学集体做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身为学院团副,对学生干部要求严格,时刻教导学生干部是为学生服务的工作者,在学生和老师之间起到关键的桥梁作用。

生活上,勤俭节约,在校参加了勤工助学,假期在家兼职、做志愿服务。会把不合适的衣服捐献给贫苦地区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