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优秀之星>正文

2016—2017学年精神文明奖获得者——王迪
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9:3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王迪,人文与艺术学院15产品设计02班学生。进校以来,她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思想上,她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和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热爱同学。

学习上,始终把学习放在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她努力学习本专业同时,努力扩展知识面,培养其他方面的潜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

工作上,经过三年的学生工作锻炼与学习,增强各个方面的综合能力,也在工作中学到了许多东西;养成了守时守约守信,做事讲原则,敢于承担的好习惯。

生活中,她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勤俭节约,以身作则,诚实守信,热心待人,时间观念强,持续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