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沙龙论坛>正文

我校组织第三期辅导员论坛
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1:5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帮助辅导员老师深入了解我省高等教育的形势,更好地谋划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3月25日,学校组织第三期辅导员论坛,邀请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王锋教授作《江西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专题报告。学生工作部(处)长胡盛华主持本次论坛,全校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王锋教授围绕当前人才竞争的趋势介绍了国家宏观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通过横纵向高等教育发展情况的对比,阐述了我省高等教育改革的发展思路。结合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介绍了高等教育的重点工作是抓好素质教育、搞好特色发展、建立现代制度。

胡盛华主持时说,目前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投入喜人、发展趋势喜人。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辅导员和大学生思想教育的引领者,责任重大,要积极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