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沙龙论坛>正文

我校组织第五期辅导员沙龙
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1:5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学校乐业兴校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经验交流,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7月4日,学工处(团委)举办了以“辅导员职业技能培养与职业化成长”为主题的第五期辅导员沙龙。学工处处长胡盛华、副处长蒯海章、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我校辅导员联谊会特意邀请到了江西师范大学学工处副处长、获2012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宁洁老师来做客此次活动。活动分为嘉宾主题发言、现场访谈和自由交流三个环节。宁洁结合自己最近参加全国辅导员技能大赛的体会,结合自己近十年的辅导员工作经历,给辅导员讲述了她对辅导员职业化成长的认识和途径探索。在访谈互动中,双方对一些常见的学生工作难点问题做了很好地交流,探索了解决问题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