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沙龙论坛>正文

我校组织第六期辅导员论坛
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1:5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拓宽辅导员工作视野,提高辅导员职业技能水平。12月14日,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办第六期辅导员论坛。学工部(处)长胡盛华和六十余名专职学生工作人员参加论坛,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蒯海章主持。

此次论坛邀请了“2009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江西理工大学优秀学工干部饶先发老师来校交流。饶老师从高校辅导员“工作对象是千家万户、工作内容是千头万绪、工作状态是千辛万苦、工作方式是千变万化、工作特色是千红万紫、工作效果是千恩万谢”等方面分享了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体会;同时,介绍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首届高校辅导员技能大赛的宝贵经验。

此次论坛是我校学生片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辅导会,也是全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动员会。同时,嘉宾的经验分享为辅导员老师的职业成长提供了借鉴启发,有益于提高我校专职学工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