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信息工程学院葛旭文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6:5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葛旭文,男,共青团员,信息工程学院13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曾任校电子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该生自入学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在校期间曾获得2015-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科技创新奖学金等奖学金。科技创新方面能力突出,积极参加各类高水平科技竞赛,先后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一等奖、江西赛区特等奖、第十一届全国“恩智浦杯”智能车大赛电磁平衡组一等奖(华东赛区)、2016年江西省电路仿真设计大赛一等奖等三项国家级,六项省级,若干项校级证书。参与发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6篇、参与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在担任校电子创新协会副会长期间,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新生电子培训教学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多次组织校电子设计大赛,校电路仿真设计大赛等专业性比赛,在校内取得良好反响。生活中为人谦逊,真挚热情。闲暇之余他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从学校组织的校园运动会,到太极拳教学活动,再到三下乡科技下乡等等活动中,都留下了他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