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认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04日 19:3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3日以来,南昌工程学院各单位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加强正面引导,积极开展各类宣传工作。

党委宣传部制定“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方案”,做好宣传工作统筹安排;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和疫情防控进展,充分利用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坚持及时向师生发布疫情防控有关通知要求,推送来自权威渠道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发挥网评员、宣传员等信息队伍作用,在微信群、QQ群等渠道广泛转发,确保信息到达率、知晓率。目前,已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推送或转发各类文章24篇,阅读近4万人次。在寒假期间运营和开放的部分学生社区、食堂等区域,通过标语电子屏和彩色电子屏等阵地及时播放图文和视频宣传品,确保对校内人员做到信息全覆盖。

校医院、学工处、后勤处等单位纷纷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温馨提示和正确佩戴口罩的视频、《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致南工学子及家长的一封信》等信息,向师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要求,切实提高防范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

信息来源:江西教育网http://www.jxedu.gov.cn/info/1015/1472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