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抗击疫情线上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7: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南昌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抗击疫情线上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近日,南昌工程学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抗击疫情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在学习通教育平台举办了“大学生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主要考察应对紧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理方法、技巧和预防措施等内容,千余名学生参赛。竞赛采用电脑自动评分形式,要求考生在45分钟内完成考题,并根据成绩进行了评奖。学院还举办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作品征集活动,大家以原创图文、海报,摄影、短视频、手工作品等形式记录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点滴,展现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精神,积极弘扬抗疫正能量。

DD2C

BD2F

C2DA

学生原创作品

作者: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