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学风建设月—述班风”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9:3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贯彻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班级优良学风、班风建设,我院于6月1日晚七点在逸夫楼B400进行了2018年学生班级“述班风”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修祥、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以及15级、16级、17级各参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和观摩了此次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学院各班级报名,以主题演讲、讲故事、PPT陈述等现场展示的形式讲述班级事迹和班风故事,参评班级准备充分,“述班风”内容切合主题,准确形象地表达了班级精神风貌,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彩的讲述带动着现场师生思绪,仿佛让人置身各个班级中,感受到各班级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讲述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促进了各班级的班风建设,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