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班级“述班风”评选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9: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反映班级成员的整体精神风貌与个性特点,体现出班级的内在品格与外部形象,经济贸易学院学习部于2018年5月30日中午13:00在北b411教室开展述班风评比活动。党委副书记李瑛、学工办主任刘义杰、辅导员戴堃、夏文菁、王奔作为活动的评委参与本次活动,15财务管理5班、15审计3班班长、16投资班学习委员主讲,17级同学到场观摩。

此次活动由学院各班级申报,各班陈述时间为6分钟,到达规定时间则主讲人停止陈述。主讲人以播放幻灯片的形式简要讲述了本班班级的班级事迹和班风故事,并针对目前本班同学在生活和学习过程中出现的懒散、懈怠、纪律性差等情况,以及班级今后的工作活动计划做出了总结,讨论了前期工作的得与失,并明确了后期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每个班级展示完后,由评委对展示内容做出点评。评委指出,此次活动内容应明确符合主题,将重点放在建设班风上,并对各班班风创建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 

本次活动促进了各班级的班风建设,在全面提高班风建设的同时,提醒着经济贸易学院的学子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秉承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为班级的班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