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述班风”评选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9:3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开展2018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结合我院实际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内涵,夯实学风建设基础,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构建健康向上的优良学风,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5月30日中午在南B315开展了述班风评选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聪出席了此次比赛,各个班级也派出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中,各个班级的代表上台讲述了他们各自班级的独特的班风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班级优良的班风,以便各个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良好的班风是全体同学长期坚持努力积累的思想结晶,一个班的班风会直接影响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精神状态。活动最后王聪老师为大家的精彩展示进行了讲评,指出了一个班级有了良好的班风,就会有一个好的班级形象和好的学习氛围。学生在这样的班级里,才会真正体验学习的乐趣,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并教育同学们要重视班风。

此次述班风评选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各班了解到了如何制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并且对班风建设的长期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使得同学们对自身未来发展方向更加明确,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