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团干培训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2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2019年12月15日,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于北教C101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团干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书记莫吉炜主持。本次培训共分三场,分别由我院党委书记张修祥讲专题课、我院宣讲团集体宣讲09级校友邹海洋分享经验

第一场,学院党委副书记修详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知道要做什么、了解工作如何做、根据活动得失完善方案”三方面内容对我院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同时,也对我院班级班委提出三点要求:明确班委之间的分工、科学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工作、提升服务能力为同学多办实事、好事

第二场,我院宣讲团十三位成员详细的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紧接着第三场,我院校友邹海洋与大家分享其干部成长历程,并针对我院学生干部修行、修心、修德三方面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文/徐怀博 图/刘俊池)

                 (第一场:党委副书记张修祥讲专题课)

(第二场:我院宣讲团宣讲)

E3FFF

(第三场:校友邹海洋分享干部成长经历)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