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菁英杯”辩论赛决赛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2:4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11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菁英杯”辩论赛决赛于南C105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荣、各兄弟院系的同学及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2019级部分新生共计三百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3班两支队伍进入到决赛。本次决赛辩题为 “21世纪青年做加法更幸福还是做减法更幸福”。正方为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2班,认为“21世纪青年做减法更幸福”,反方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3班认为“21世纪青年做加法更幸福”。辩论中,两方各执一词,旁征博引,摆事实充分有力,讲道理精辟透彻,精彩的辩论会场面热烈,耐人寻味。

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对抗,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2班摘得本次辩论赛的桂冠。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各班级的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沟通技巧,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扎实的知识功底、自信的精神风貌。(文/图   张荣 张卓/朱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