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红歌传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用歌声祝福新中国七十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10月22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红歌传唱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院师生党员在党委书记王键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全院师生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传唱红歌,两个教工党支部和四个学生党支部轮番登台动情演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映山红》、《明天会更好》、《天耀中华》、《相亲相爱》、《国家》、《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爱党爱国、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表达了师生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合唱现场各支部利用朗诵、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浓厚情谊。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掌声雷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党日活动在全体师生党员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师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我院师生党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全院师生复兴中华、拥抱未来的信心以及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昂扬斗志。

此次红歌传唱是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积极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的重要举措之一。(文/ 赵姗  图/费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