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火热篮球赛,忆往昔岁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友篮球赛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加强校友联系,加深同学间的情谊。10月1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2010、2011级部分在昌校友与在校院队同学进行了一场的篮球友谊赛。该院2010级电子商务、建筑技术工程、2011级电子商务等十余名校友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青葱岁月与同学一起打球那种酣畅淋漓的时光,每一次投篮、每一次传球、每一次跑动,他们都竭尽全力,精准地投篮命中,默契地拥抱击掌,场上的他们不管离开多久,归来仍是少年。赛后, 2010级电子商务校友李伟峰在接受采访中说道:“这一次回归母校,看到母校发生了许多变化。而这场篮球赛让我感觉到我们的情谊依旧深厚。我很享受重返校园的感觉,就像回到了我大学那段时间,我真的非常怀念那段日子。”

本次篮球赛的举办,旨在以球为纽带,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沟通,增进校友与学院的感情。希望更多的校友继续心怀母校,不管走出多远,常回家看看。(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