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2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丰富学院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10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以“七十华诞,艺同启航”为主题的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来自学院2019级新生三百余人观看了此次大赛。

比赛在大气、空灵的独唱《悟空》中拉开帷幕。小品《夏洛特烦恼》诙谐幽默地展现了爱与梦想,回味了爱情最初的模样;朗诵《诗韵千古》以磅礴的气势展现了中国古诗文化的魅力;《歌曲串烧》用动感的音律、欢快的节奏点燃现场观众激情;古筝与二胡合奏《无羁》古风韵味十足,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了两种乐器的完美结合。

经过激烈角逐,古筝与二胡合奏《无羁》勇夺桂冠。本次比赛为2019级新生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选拔了一批具有文艺才能的同学。(文/图   张荣 汤滋润/朱经莹)


 



比赛现场二.jpg 比赛现场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