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和校园环境整治布置会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4:2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的管理,推动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国际教育学院6月17日下午召开安全教育和校园环境整治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党委副书记赵薇、副院长肖小聪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书记强调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场所,内务整理是学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坚持把寝室内务整理作为长期坚持的工作,定期检查,即时整改。要把学校下发的卫生标准逐条落实,做到不怕查,经得起查。接下来赵书记从学生安全教育、校园贷专项整治、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排查校外住宿和夜不归寝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布置。特别要求,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特别是假期离校的教育,各班主任要了解学生去向,做到心中有数。对于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也要求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和诚信教育主题会,学院将继续加监考力度,学院领导将继续带队巡考,每场考试都有巡考和金属探测仪等高科技手段进行检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会后,学院领导和班主任下寝室对同学们进行内务整理指导,并对违规电器进行排查。各班讲召开班会开展班级自查自纠行动。(图/文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