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4:2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引导学生合理进行职业定位,调动2020届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6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北楼A2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院长王自强、党委书记黄国华、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春文、理学院冯喜全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薇主持,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首先,王自强院长做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就业对每一个毕业生人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所有毕业生实现就业,为国贡献。随后,黄国华书记对就业观念和就业安全做了教育,强调我们毕业生要明确自己就业目标,要做到想就业、敢就业、会就业。鼓励所有同学要有信心去面对当前的严峻的就业、考研、考公形式,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挑战。注意就业安全,做到安全就业。接下来,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春文针对土木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前景、就业方向和就业单位做了简单的介绍,选择自己适合的就业岗位,精准定位,实现就业。最后,戴国星老师给毕业生详细解读了就业程序、就业政策、就业安全等方面问题,并现场回答了关于就业、毕业、考研、考公等问题。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安全教育大会结束后,还特别邀请了理学院冯喜全老师对考研同学做了复习、报考规划和注意事项教育。(图/文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