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切实了解本学期末学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6月19日中午,机电学院在机电楼A406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16、17、18级全体班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学工办主任欧阳林霞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针对近期班级学生思想动态以及主要关注的问题分别发言,内容涉及到暑期留校、就业择业、宿舍卫生整顿、班级特殊生、时事政治、重大社会新闻等内容。大家的发言态度诚恳、实事求是、针对性强,为学院下一步持续改进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促进管理育人水平提供了宝贵的借鉴。辅导员老师针对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工作布置。

    陈方红副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要做到“三个一定”:一是期末考试一定要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带全三证,杜绝舞弊,班级同学务必人人传达到位;二是宿舍卫生环境整治一定要落实,并作为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三是暑期留校的学生一定要办理好相关的手续,加强安全警戒,让同学们过好和谐平安暑期。(文/图 查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