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1日 20: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为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宣传“环保节约,资源利用”的理念,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5月27至5月28日在一食堂与三食堂门口广开跳蚤市场”活动,在外国语学院摊位不少同学们纷纷前来参与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前来选购的同学并不少摊位内大部分都为二手商品,各类二手商品应有尽有,新奇独特。在这里同学们将自己用不到的东西转让。酷夏来临,有的毕业生将自己不用的凉席、风扇等转让;女生们把自己多余的包包、头饰、裙子等摆出来;男生们把自己不穿的球鞋,不用的吉他拿到跳蚤市场转让。另外,还有各种书籍转让,大家把自己看过的书拿出来转让,分享知识分享快乐。同学们纷纷利用这次跳蚤市场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和其他小物件,为毕业生处理自己的东西提供了便利,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实惠。

跳蚤市场的开设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互惠互利的平台,同时也缓解了在校大学生物品去留问题,尤其是对于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有利于推进资源循环利用。(文樊雨柔 / 图汪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