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青年大学习“培训班实践参观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1日 20: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全院青年学生继承“五四”精神,深化感恩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2019年05月2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青年大学习“培训班成员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第二副书记梁欢同学担任领队。

在梁欢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从学校出发前往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到达目的地后,每位同学都怀着极其崇敬的心情走进馆区并跟随相关人员参观革命文物,了解到新四军为民族的独立与解放而斗争的光辉历程。参观完馆区后,每个人都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想,并表示被先烈们顽强拼搏、力挫敌强的气势振奋到了。活动结束,大家携团旗院旗合影留念,继而有序离开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统一安全返校。

在此次参观教育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红色精神文化,接受红土地上的“红色洗礼”,提高自身文化素养,还更加坚定了自己奋发学习的决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青春力量。 (文/徐倩 图/田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