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团学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02日 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工作,提高学生干部思想素养和工作作风。5月31日,理学院于教学南楼B112室组织开展团学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会上,院团委副主席吴家俊对近期工作进行收尾总结,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同学们严守学生自律公约,培养科学精神。他传达了学校对于学生干部学习、作风方面的要求。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更应将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同时,保持初心,踏实做事,有责任,有担当。随后,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分享学习心得,与同学们交流感悟。


本次大会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自身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希望大家能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优良的作风展现学生干部新形象、新作为。

(文/图 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