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医校合作签字仪式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6:4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整改措施落实落地,打通医校合作绿色通道,提升我校处理心理危机事件的能力。11月19日下午,我校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医校合作签字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行。

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身科副主任医师胡茂荣博士代表医院与我校签署了“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医校合作协议,并授予“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合作机构”牌匾。此次合作机制的建立,将有助于完善我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网络,创新心理危机快速反应机制,畅通及时转介、诊断、治疗的绿色通道,有效化解风险,有力防范重大恶性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

仪式结束后,胡茂荣博士针对近期集中出现的大学生心理问题,面向八十余名辅导员和班主任开展了主题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及应对措施”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案例详实,与会老师深受启发。(文图/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讲座

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