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3日,学工团委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抚州市金溪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敏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前往“抚州红色基因教育基地”左坊镇后龚村红一方面军旧址,重走红军金溪战役之路,追寻烈士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首先,全体党员在红军雕塑广场整编成队,向周恩来、朱德和王稼祥三位革命先辈敬献花篮。之后,大家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小道,先后参观了中央红军总司令部旧址、中央红军总政治部旧址、中央红军总卫生部旧址及周恩来旧居、王稼祥旧居、龚友全烈士故居等,回顾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岁月,观看了抗日将士的珍贵相片、用过的实物。最后,在廉政教育基地,所有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大家先后参观了金溪区域综合检测中心、金溪香谷小镇(香料香精产业展示)、金溪县溪山芳樟合作社种植基地,了解了金溪县樟树资源从种植到加工利用的全产业链。

活动后,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一方面,对“初心”有了更深切的感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饮水思源,学习革命先辈的拼搏奋斗和奉献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另一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充满信心,要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邹岚  图/李超琍 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