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4:3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志刚主持。

会上,宋志刚同志以“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为题,围绕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作为党员,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与大家分享要坚定制度自信、立足岗位思考、立足岗位落实。

之后,胡盛华同志传达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情况要求大家要加强意识形态认识;要一岗双责,压实落实好本职工作;要做到信息畅通,上下联动。最后,大家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刘强部长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小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党风廉政《一封家书》。(文/邹岚   图/张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