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度江西高校“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4:4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期,由江西省宣传部、江西省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共同组织的2019年度江西省“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学生自主报名、学校审核推荐、全省评审等环节,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级1班张志杰,从江西省各大高校优秀学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江西高校“最美大学生”提名奖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我校也将广泛宣传张志杰同学的先进事迹,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力争在学校形成人人学习典型、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