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4:4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106日下午,我校组织师生代表100余人在潇湘国际影城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用7个历史瞬间映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讲述这70周年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展现了普通人与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力的联系。观影结束后,师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前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拼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庆祝国庆浓厚氛围,学校组织开展了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师生宣讲团进班级、进宿舍、进社团活动,“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活动等,大大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