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水服务试运行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6:5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8日下午,我校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水服务试运行调研座谈会在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处长胡盛华出席,各学生公寓驻楼辅导员、各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团学干部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一行围绕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水服务项目试运行情况,听取师生对空气源热水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生活热水服务进行交流。各公寓驻楼辅导员、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生活用水体验,在对空气源热水服务表示认可和支持的同时,针对自身对试运行期间空气源热水服务的疑惑依次进行发言,对空气源热水服务的相关配套服务提出了建议。

胡盛华处长在听取师生代表发言后,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的建议,针对反馈的问题,将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最佳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服务育人效能,将提高学生公寓服务管理水平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环境作为推进公寓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文/刘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