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粽情端午 情满南工——我校为全体在校学生 送粽子祝安康
时间:2023年06月22日 22:3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1上午我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11栋学生公寓大厅和15栋学生公寓大厅举行“粽情端午 情满南工”端午节活动,副校长周敏丹、党委组织部部长胡俊华、党委宣传部部长洪恩强、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为在校学生送1.6万份南工专属礼包学生工作处、各学院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生代表收到学校老师送来的端午节礼物,欢呼“谢谢老师!”“老师端午安康阖家欢乐!同学们收到粽子后,也纷纷发朋友圈晒幸福!

学校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把端午发粽子、中秋发月饼作为抓好主题教育、落实民生工程的具体行动,在节日中强化对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理想信念,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文/李芳 图/黄华栋 刘少虎 陈琦 一审/黄华栋 二审/邹岚 终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