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心理委员荣获第三届“全国百佳优秀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期,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徐勤和心理委员代表齐琪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第三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经学校推荐、线上投票和组委会评选等程序,我校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3班齐琪同学从250余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是心理委员朋辈心灵使者的最高荣誉。心理委员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力量,是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连接着学校,滋养着朋辈同学,是师生的桥梁和朋辈之间的润滑剂。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去年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的基础上,今年首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展示了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及朋辈互助方面的工作成果。未来,我校将在现有成果基础上,继续深化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加强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朋辈心理辅导水平,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的重要作用,为全校同学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文/图 徐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