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专项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0:0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校学风建设,12月10日上午,我校2020年学风建设专项调研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举行,宣传部、教务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班主任代表,学生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对学校学风建设现状、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学习自觉性、学习动力、课堂教学、晚自习效果、课余时间管理、课程设置、学业管理、宿舍管理、优秀典型宣传等问题展开探讨。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表示,学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和解决学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认真归纳整理解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建立全校学风建设协同机制,以创新性思维不断开创学风建设工作的新局面。(文/图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