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周敏丹副校长深入学生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及时了解掌握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情况,5月16副校长周敏丹深入学生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学工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敏丹一行先后来到体育教学部、学生健康观察公寓等场所,逐一检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校内户外体育场地学生使用情况、学生健康观察公寓入住等情况,并逐一看望慰问入住健康观察公寓的学生。

周敏丹对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守岗位,思想上绝不懈怠,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万万不可放松,要慎始如终地学生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以生为本切实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帮扶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三是加强教育,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科学防控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因势利导,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文/图  程希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