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处开展学生社区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1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开展学生社区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明、资助中心主任高丽明、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焦晶及学生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明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键点,并就学生社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要求全体员工务必认真领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熟悉学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细则,掌握返校学生健康状况日报制、零报制及发热学生应急处理等工作流程,竭尽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公寓日常管理服务。同时,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期间,校资助中心主任高丽明、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焦晶分别就学生返校后发热处置流程、特殊学生心理帮扶等进行了讲解与指导。

会后,学生社区召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具体部署与细化安排,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红军、副主任程希泽以及社区联系楼栋辅导员分别就学生返学后思想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体温异常处置、环境卫生消杀、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与细化安排,要求全体员工在增强自我防护的同时,务必认真履责,齐心协力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实,把学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效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