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心保员工作角色与工作职责讲座(第十一期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营暨心灵工坊第28期)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日晚7:00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省科普教育基地)在教学北楼C104教室开展第十一期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营讲座暨心灵工作坊第28期。本次讲座邀请宋园园老师做了题为“心理保健员工作角色和职责”的讲座。大学生心理协会干事,各院心理素质发展部干事 各班心理保健员等2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宋老师由“初心”展开演讲 并提出“为什么设立心理保健员,并选择担任”的问题。随后宋老师通过一些真实案例,介绍了因心理问题而带来后果的事件,强调了心理保健员的重要性。老师还指出心保员是我们的志愿者、同行者、示范者、宣传者。之后,宋老师列举了心保员的一系列责任。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下顺利完成。

  本次讲座通过使用通俗易懂的理论知识为在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心理保健员的培训,让大家明白心理保健员的初心,重要性和责任,对心理保健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文/温敏艳 图/杨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