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2020届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仪式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5: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20日,2020届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顺利开展。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焦晶主任,徐勤老师主持,参会的还有各学院代表,社区代表,校心素发展部成员,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

  首先徐老师简单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部门的改革结果,提出心理健康教育对大学生的成长有很大帮助。随后,校心素发展部部长吴秋芳在会上发表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心得:“同学们,一路陪伴一起成长”。接着,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齐琪在会上叙述任职演讲并宣誓。最后,焦主任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以及四大要求:一定要铭记学生干部的初心,一定要认清干部的定位,一定要有干部应有的素质,一定要有技巧、团结,成为中坚力量。

  本次换届仪式顺利举行,让每位新任学生干部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及大学生心理协会有了更多、更好的了解。有利于心素发展部改革为心理协会的后续工作的开展。(文/胡沁龙 /李其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