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素发展部开展2020级新生复试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8日下午3点,我校心素发展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开展了20级新生的复试活动。本次活动主教练是心素发展部干事齐琪,参加本次活动的是20级新生。

本次活动第一项是记名字,大家围成一个圈,报出姓名、家乡等信息,考验记忆能力。紧接着是团队文化建设,通过卡纸展示队名、队旗等,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与沟通能力。随后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各组成员相互配合发表观点。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以游戏展开,促进了20级新生的相互了解和认识,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的作用。帮助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解决心理问题,使同学们保持乐观心态,释放了心理压力,带来了欢声笑语。(文/胡翠云 图/吴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