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赴菱塘村开展冬日暖心心理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231日,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带队走进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东乡区菱塘村开展节前问候,同时针对王桥镇菱塘教学点学生多为留守儿童且心理健康教育资源缺乏的情况,组织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开展心理素质拓展团辅活动,为学生们送去冬日暖心的祝福。

在菱塘村村委会广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宋园园、徐勤组织15名小学生开展了“快乐交流,健康成长”主题心理素质拓展团辅活动。先后带领小学生体验了“老师说”、“卖西瓜”、“拍拍操”、“珠行万里”等素拓项目。让小学生们在紧张的备考时期放松了身心,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并在活动最后为小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之后,心理中心将定期到当地开展心理科普和辅导活动,用心理服务助力扶贫工作。(文/宋园园 /徐勤)

 

与当地学生开展心理素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