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班主任对毕业生还贷的“一对一”线上指导
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7: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全校学生尚未返校,但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和离校审批工作迫在眉睫。为了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和离校审批工作,土建学院动员全体毕业班的班主任在毕业生返校之前,在线上开展对毕业生还贷及诚信教育等相关事宜的“一对一”指导工作。

土建学院毕业班的班主任通过电话、微信、QQ等线上联系方式,逐一与贷款毕业生取得联系,详细地给他们解读文件《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及离校审批工作的通知》,并就国开行和农信社两种贷款方式的离校手续的区别及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主要说明,且向贷款毕业生强调了诚信还款,诚实做人的重要性。

贷款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与班主任的交流,已知悉毕业离校前需办理的手续。他们非常感激国家助学政策帮助自己完成了大学四年的学业,一致认为诚信守信是做人的根基。他们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完成好离校前的工作,如实填写诚信档案卡,毕业后一定会履约还款,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走向社会后也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奉献社会,用自己的所学的知识来报效祖国。(文、图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