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线上布置会
时间:2020年07月04日 2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进一步让学生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国家助学贷款的经济帮扶主体作用,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于6月30日晚在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线上布置会。会议由辅导员周宇老师主持,各班资助负责人、学生权益中心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周老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她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申请流程、所需材料等,她强调,各班应高度重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确保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告知每一位同学,要提醒有贷款同学认真履行借贷条约,维护好自己的信用记录,诚信履行还款义务。会后,周宇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线上工作布置会,保证了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