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大学生“文明之星”“自强之星”“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8日晚,我校2018年大学生“文明之星”“自强之星”“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在教学北大楼C区101-103教室举行,学工处、团委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活动。

经学院推荐、学工处和团委资格审核、候选人公示等环节,本届评选共有62名学生进入网络投票、现场展示环节。62位同学的事迹在“水宝宝”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展示,参与师生网络投票互动达15198人次,充分发挥了先进人物“正能量”的辐射作用。在现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充分运用多媒体,用朴实真诚的语言、激情的演讲、坚定的信念、实际行动真正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践行文明、传递文明”、“自立自信、自强不息”、“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的坚持与奋进。同学们坚定的信念、远大的理想及坚强的意志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

据悉,我校自2007年开始,每年定期开展大学生“文明之星”“自强之星”“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充分挖掘和宣传在校大学生自信、自强、自立的先进典型,展现当代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敢于面对困难的精神风貌。是我校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力证。(学生工作处供稿)